“同一世界足球·与你同行” 淳安站捐赠仪式成功举行

“同一世界足球·与你同行” 淳安站捐赠仪式成功举行

  23日,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省体育基金会与陈伯滔体育基金会等共同承办的”同一世界足球.与你同行”捐赠仪式在淳安体育馆顺利举行。

  活动仪式由陈伯滔体育基金会秘书长钱春江主持,浙江省体育基金会副秘书长朱林伟向各学校代表介绍了活动的由来,现场与大家互动演示了该球的自充气特色。淳安体育局副局长陈岚表示:足球运动是一个世界性的广泛运动,淳安作为杭州市相对边远地区,对该活动的举办表示感谢与支持,同时也期望各受助学校应重视后期的足球教学与管理工作。最后资助单位向在场学校代表们亲手赠送了”永不磨损”的自充气足球。本次捐助覆盖了当地36所小学,累计发放足球360只,其中包括一所残疾人小学。

1zengsong  据了解,“同一世界足球”项目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携手境外的OneWorldPlayProject(OWPP)、杰克·布鲁尔基金会合作,旨在促进中国边远和农村地区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发展。该项目已先后在175个国家开展,有超过三千五百万孩子受益。

技术支持:MOBAN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