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杭州市全民健身日市民体验活动正式启动

2014年杭州市全民健身日市民体验活动正式启动

2014081008095152666
8月8日上午8:30,由杭州市体育局、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以及陈伯滔体育基金会联合主办的“创建体育强市共享快乐健身”2014年杭州市全民健身日市民 体验活动暨黄龙体育中心全民健身节,昨天在黄龙体育中心副馆进行。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红英、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许小月、西湖区区委书记王立华、杭州市 体育局局长赵荣福、黄龙体育中心主任赵荣良、西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利群、羽毛球世界冠军王琳出席了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创建体育强市,共享快乐健身”,羽毛球世界冠军王琳宣读了全民健身倡议书,陈红英致辞,她强调:全民健身,利国利民,功 在当代,利在千秋,对于增强人民体质,建设精神文明,构建和谐社会,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和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不断 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品质的必然要求,既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八八战略”方针,也是杭州市委、市政府“杭改十条”工作部署的一项重要决策。并勉励大家要提高认 识、坚定目标、落实责任、创新机制、加强宣传,共同把我市打造成名副其实的体育强市。
  在就发布“杭州市全民健身电子服务平台”和“西湖区智慧健身手机APP”,陈红英副市长进一步强调:在前不久闭幕的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体(扩 大)会议上提出了“以发展信息经济和智慧经济为突破口,建设美丽中国先行区,推进高起点上新发展”的号召,这是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实现生活美的客观要求。 目前,新一代信息技术已经广泛渗透进我们的生产生活,推进体育信息服务是政府加强体育公共服务的重要内容,将体育场馆资源进行充分整合,为老百姓提供体育 场馆及有关资迅服务,真正实现健身场馆资源的信息共享。
技术支持:MOBAN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