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球帝爱心用户捐款 “足球少年公益计划”正式开启(费用明细持续更新中)

懂球帝爱心用户捐款 “足球少年公益计划”正式开启(费用明细持续更新中)

  2019年6月,北京懂球帝代表爱心用户向陈伯滔体育基金会捐赠人民币310556.62元。本次捐款将用于“5元足球少年公益计划”项目,该项目致力于提高中国6-15岁儿童的足球人口,为中国青训提高选材人口基数,继而扩大总注册足球人口。目前,双方已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后期将紧密合作,携手同行,帮助更多热爱足球的中国青少年追求梦想。

  “5元足球少年公益计划” 的初衷是为中国足球的发展贡献力量。以同属亚洲的日本为例,日本现有的注册儿童足球人口约占总人口的1.3%,而目前中国只有0.05%,若要追赶,则中国需保证近200万注册儿童足球人口。我们假设10人一个足球,50元一个计算,500元可保证一位中国儿童一年的基本足球生活,因此懂球帝众多爱心用户进行捐款,携手陈伯滔体育基金会为中国足球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后期还将带去专业丰富的足球教学课程。

  对此,基金会成立专项基金池,专款专用,确保捐赠基金全部用于“5元足球少年计划”项目。基金会将遵照懂球帝捐款球迷的意愿,给热爱足球的青少年带去足球、训练背心等足球装备,让他们更好地在绿茵场上发挥自己的才能和天赋。为确保财务管理的规范性和有效性,基金会将公开透明使用并公布捐款的使用明细,每场公益活动的支出明细,可在官方网站进行查看。

 

 

费用支出情况:

衷心感谢北京懂球帝及懂球帝球迷用户的信任与支持。作为知名体育自媒体APP,“懂球帝”于2013年12月5日正式发布,目前已经成为全国规模及影响力标杆性的足球媒体和社区。此次基金会将与其携手体育公益,带着“分享运动快乐,传播公益爱心”宗旨,共同为中国足球的发展贡献力量。中国体育公益之路很漫长,但是我们坚信只要每个人都奉献一片爱心,中国足球的未来将会绽放夺目的光彩!

技术支持:MOBAN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