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国青少年信息技术展示交流公益活动在京举行

首届全国青少年信息技术展示交流公益活动在京举行

  “帮扶牧民解困,暖心公益认购”,由内蒙古在京的众多明星参与的“寻找心中的牧场”大型公益慈善认购、认养活动,2016年1月26日在北京内蒙古大厦举行。本次活动还联手内蒙古政府相关机构、内蒙地区的企业及内蒙在京的企业家一起参与爱心奉献,帮助遭遇困难的牧民渡过难关。
xc2  受多重因素影响,内蒙古部分地区的羊肉价格整体呈下降趋势,甚至在冬季理应迎来的消费旺季,却出现市场低迷的现象,活体羊收购价格降价幅度超过30%。从2015年国庆节之后,由于干旱,牧草的价格不断上涨,羊肉价格却一直下滑,这无疑让内蒙古部分地区的牧民们面临着巨大的困境,本次活动借助公益慈善和媒体的宣传,把内蒙古原生态的绿色羊肉推广出去,帮助部分面临困境的牧民解决了当下的销售问题。
xc1  现场牧民以及来自内蒙古政府主管农牧业的专家讲述了内蒙古纯天然羊肉养殖、生产背后的故事,使内蒙古原生态纯天然羊肉得到更多人了解。当天的活动,内蒙籍各界明星纷纷响应,吉祥三宝、乌兰图雅、李德戈景、杭盖乐队等都到场助力献艺暖心行动。

  通过嘉宾认购、认养不但能够买到今年的放心羊肉,还能提前从牧民手中预定明年的活羊,通过这种方式鼓励那些遭遇困难的牧民的养殖热情。

  本次公益活动中,“中国特产京东内蒙古馆”受邀担任本次活动的落地公益志愿者。该馆利用电子商务模式帮助牧民打通销售新渠道。通过互联网+的手段即时完成,并由他们全程实现“认购下单及未来的检验、检疫和免费配送”,全面负责落实嘉宾认购、认养的销售善后工作。同时,“京东内蒙古馆”也开通了公益直购活动,网友可以在京东内蒙古馆直接预订那些遭遇困难牧民的羔羊,贡献一份爱心。

技术支持:MOBAN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