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港澳海外委员赴下城区城管局、上城区公安局刑警大队开展慰问

市政协港澳海外委员赴下城区城管局、上城区公安局刑警大队开展慰问

  近期,杭城连续出现高温酷暑天气,一线路面作业的环卫工人们仍然兢兢业业、坚守在岗位上,为和谐美丽杭州的建设付出了辛勤的汗水。杭州市城管委及时出台了一系列高温作业举措,如35度以上轮休轮班制,38度以上10:00-17:00停止纯人工作业,落实防暑降温物品的发放;继续倡议沿街机关、企事业单位奉献“爱心休息点”,给一线作业的人员提供喝喝水、歇歇脚的地方;很多社会爱心企业也纷纷给环卫工人送去爱心等。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我们的“城市美容师”,8月13日上午,杭州市港澳台公益基金组织代表向一线环卫工人开展爱心慰问活动,在现场,市政协常委陈伯滔、市政协委员徐起纲、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副主任郭清晔携爱心企业把13000箱清凉饮料赠送给一线作业的环卫工人,范围涉及上城区等九个城区及风景区管委会、下沙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给炎炎夏日里的“城市美容师”们送去“一丝清凉”。

huanweiwoshou1woshou2IMG_4298

  同天上午,市政协港澳海外委员代表另一行人员赶赴上城区公安局刑警大队开展捐赠慰问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公安干警们献上一份夏日爱心。
  活动中,杭州市港澳政协委员公益基金向上城区公安局刑警大队捐赠现金10万人民币,夏季清凉饮料100箱。市政协港澳台侨办副主任方中勇出席了本次捐赠活动。

dadui

技术支持:MOBAN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