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全民健身日今天上午黄龙继续

杭州全民健身日今天上午黄龙继续

banjiang

  8月8日,在杭州人的心里,这个日子已经和运动画上了等号。昨天一大早就有几百人来到黄龙体育馆,准备参加全民健身日体验活动,抓沙包、踢毽子、转呼啦圈等传统项目特别受欢迎,不少上了年纪的杭州市民在体验后说:“这些项目小时候经常玩,感觉回到了年轻的时候。”
xianchang

  “快乐健身 共圆中国梦”2015年杭州市全民健身日市民体验活动暨黄龙体育中心全民健身节由杭州市体育局与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杭州市体育发展集团、陈伯滔体育基金会等单位主办,都市快报与杭州超凡体育策划有限公司、杭州大门体育文化策划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2015年杭州市全民健身日市民体验活动今天上午继续,还没参加的朋友得赶紧了。记者 林冉 摄影 严嘉俊

萌娃玩得满头大汗 还有人带游泳圈来

  昨天来参加活动的大部分以家庭为单位,场馆里可以看到不少小萌娃的身影,他们个个都是满头大汗,玩得特别认真和开心。3岁的多多是跟着妈妈来的,身上还背着个游泳圈,她妈妈说:“今天是全民健身日,我们也准备赶场子,先带她来这里玩,过会就去游泳,所以就把游泳圈也带上了。”看到儿子在一分钟跳绳里的良好表现,沈建杭显得非常开心:“平时他就有练,今天也算是正常发挥,刚刚看了眼,178个还是最好成绩呢!平时一家人也都有锻炼,所以这次来参加亲子家庭组,一起锻炼锻炼。”

mengwatizhuqiu
  看到这么多市民朋友到现场参加体验活动,杭州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顾俊俭说:“今天一大早就有这么多市民朋友过来现场体验活动,我们也感到非常高兴。8月8日全民健身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我们也希望利用这个特殊的日子,让更多的市民朋友关注锻炼,关注运动,并且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把每天都变成一个健身日,让健身成为每个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从今天早上的情况来看,杭州热爱运动,喜欢锻炼的市民真不少!”

中老年朋友爱怀旧 感觉回到年轻时候

  在黄龙体育中心举办的全民健身日市民体验活动已经连续办了几年,但是热度一点都没有降下来的意思,今年更是火爆。65岁的陈增红拿着一张盖满了印章的参赛卡说:“我今天6点半就到这里了,想早点过来能够多体验几项。今天玩得非常开心,明年我还来!”陈增红还是登山队队员,平时也经常锻炼。55岁的陈敏华在抓沙包这个项目上玩得乐开了花,一边把沙包往上扔,一边抓桌上放着的麻将牌,陈敏华说感觉回到了年轻的时候:“年轻的时候经常玩,现在都没这个机会了,今天在这里能够再体验一回,感觉非常开心。”

pingban

  除了这些传统项目之外,包括踢足球、投篮和平板支撑的场地里也是排了长长的队伍,有不少上了年纪的市民朋友平时因为不大有机会去打篮球或者踢足球,趁这个好机会也特意来体验一把。在国民体质测试的六个项目前,有好几位妈妈特意把小孩带来参加测试。“平时虽然也在锻炼,但是这个体质怎么样也不清楚,听说这边可以进行测试,就特意把孩子带过来,一家人都来测一测。这边还蛮好的,旁边还有工作人员会给你讲解,并给你怎么运动的建议,回家了到时候叫朋友也过来测一下。”一位妈妈说。(文章来源:杭州日报)

技术支持:MOBAN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