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全民健身日昨天开心落幕

杭州全民健身日昨天开心落幕

“老百姓都能参与的健身活动,木佬佬好(非常好)!希望以后能多搞一些!”昨天中午12点,由杭州市体育局、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以及陈伯滔体育基金会联合 主办,都市快报参与承办的“创建体育强市、共享快乐健身”2014年杭州市全民健身日市民体验活动暨黄龙体育中心全民健身节顺利闭幕,为期两天的活动共吸 引到2000余人次市民参与,参加的杭州读者都认为活动很好,也有读者更直白地表示,“两天的时间短了点,还是感觉没玩够!”

拗造型比好成绩更重要
  今年全民健身日市民体验活动共分两天,由于8月8日正好是周五,前来体验的主力军都是老年人。昨天一大早,黄龙体育中心副馆内又一次人声鼎沸,不过这次大多是猛男、女汉子们在摩拳擦掌。
  “全民擂主”之俯卧撑、定点投篮、超级射门、平板支撑等项目纪录连续被打破,越是临近关门时间,想挑战的人越多。现场主持人话筒里一声大 喊,所有群众都围观到了动感单车前,在神曲《小苹果》的节奏带动下,一位肌肉男疯狂踩了起来,最终以2分钟骑了2.2公里成功刷新纪录……
  小朋友们则到处撒欢,此前完全不认识的一上午玩下来都成了小伙伴。还有些家长更可爱,让孩子往地上一趴,做平板支撑,孩子们屁股翘得老高, 工作人员上前纠正动作,大人却笑着说:“没事儿,我们不比成绩,就拍个照片留个纪念。”话音未落,趴在瑜伽垫上的小机灵鬼已经拗出各种造型,侧脸45度 的、手托下巴的,任由“摄影师”取景。
老中青三代人都是大赢家

  11岁的小男孩陈嘉宇是昨天现场的小明星,发型帅气的他十足“潮男”范,一问才知道原来是竞舟小学校足球队的,他以23分03秒25的成绩 成为本次活动平板支撑男子组的擂主。“我们全家都是都市快报的读者,我还关注了‘快运动’的微信号。”陈妈妈说,儿子平板支撑也练过,不过最好成绩才16 分钟,“没想到他撑着撑着就20多分钟了。”

  今年的全民擂主年龄层次分布很广,小到8岁,上至58岁。31岁的许国平最幸运,一人独揽两项冠军。活动结束后,15位全民擂主上台领取由 陈伯滔体育基金会提供的价值千元的自行车。“今年的全民健身日活动极大地鼓舞了市民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作为4A级公益组织的陈伯滔体育基金会,我们期望 通过更多这样的平台为杭州市民的体育健身运动做出积极的贡献,进一步发展社会公益慈善事业。”陈伯滔体育基金会秘书长钱春江表示。
技术支持:MOBAN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