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伯滔体育基金会资助杭州“谁是球王”民间争霸赛

陈伯滔体育基金会资助杭州“谁是球王”民间争霸赛

  为了发展民间足球运动,国家体育总局号召全国各城市开展“谁是球王”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今年9月,杭州市在市体育中心组织了海选,有五人制民间足球队100支队伍报名参加。经过近10个晚上的比赛,“启程”和“元发”两支足球队分别夺得冠、亚军,成为杭州业余足球界的领头羊。他们将代表杭州参加浙江省“谁是球王”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

201409300100246599920140930010126545

  足球运动是第一运动,而我国的足球运动包括专业和业余的水平还较低,赶不上日本、韩国,更赶不上世界足球发达水平,与我国地位很不相称,必须要 全社会来共同努力。陈伯滔体育基金会把发展和提高中国杭州足球运动为资助对象,经与市体育局、市足球协会协商,积极参与并协办了这一次民间足球活动。
  本基金会理事长张连水和基金会秘书长钱春江分别担任了杭州“谁是球王”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组委会主任和组委会成员,并出席开幕式开球和闭幕式颁奖。连日来,中央、省市媒体广泛报道。市体育中心四周的广告也作了很好的宣传,扩大了本基金会的社会影响力。
技术支持:MOBANTU